哎芽芽

你是我的归属⑶(文轩)

 


当天晚上,摄影师被严浩翔支走了,只有刘耀文和宋亚轩走在大街上,但是有私生尾随


私生们黑压压一片,手里拿着相机,嘴里喊着骂着说爱着,一路尾随,紧跟不舍


吕浩文抓住宋亚轩的手,一路狂奔着,宋亚轩心在跳,她的目光转移到了他们两个的手上,心里满是他拉着自己


宋亚轩:他的手很大很宽,很温暖,真的很有安全感


刘耀文:他的手真的很纤细,很光滑,不愧是弹琴的手,以后啊,得好好护着


他们跑到一个小巷,甩跑了那些人,第一次依靠着,大口的喘着气


刘耀文看着卧在自己怀里的宋亚轩,自己念念不忘,折磨着自己的心上人


宋亚轩红润的嘴唇微张着喘息,脸和耳朵因为刚刚狂奔而泛红,他的手仍然拉着刘耀文,那双明眸无邪地望着自己,对视了一眼,真的是抵抗不住了


刘浩文在心里暗骂了一句


说道:“这可不能怪我了,是你自己勾引我的”


还没有等宋亚轩反应过来,一个浅浅的吻就点了上去


刘耀文怕吓到他,没有敢深深品尝,只是如蜻蜓点水一般,尝了一下


不过,他的嘴唇真的很甜很软


吕傲文舔了一下嘴唇,回味着刚才的感受,犯贱的望着呆呆的小宝贝儿,笑着说:“我喜欢你,小宝贝儿”


“你这也准备得太仓促了吧,就不能浪漫一点”


“等于说你也是对我有意思喽”


宋亚轩闷哼一声,脸都红透了,又把头埋了下去,去闻刘耀闻身上的味道


“再说一遍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我刚才可没有听清”


看着宋亚轩害羞的把头埋在自己的胸口,知道小宝贝儿脸皮薄,就不逗了


“好了好了,我都明白”


他们从小巷里走出来,已经很晚了,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,更别提私生了


他们手牵着手,一起走在大街上,灯光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


“刘耀文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
“很早很早,当我刚进公司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下定决心,目标就是你了,要不然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?”


“谢谢您,一路上你的陪伴与保护”


吾得君共度余生,实乃三生有幸


“所以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
刘耀文笑了笑,没有说话,其实他们都明白


可能是指钟意他眸中的清澈无邪,笑意温暖人心吧!


谁让在青春中情窦未开的时候遇见了你呢,恰巧遇到了你


“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吗?”


“说好一起看夕阳的,夕阳没看成,就一起来看星空吧!”


“宋亚轩一直会是宋亚轩,刘耀文也一直会是刘耀文,他们一直会双向奔赴”


少年的爱本来就轰轰烈烈,不应该深埋遮掩,爱上后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