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芽芽

你是我的归属⑵(文轩)



微信体(没有那个技术,就随便看看吧!)


注意:严浩翔在追霖中……


六点


严浩翔: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


8点23分


严浩翔:吃饭了吗,霖霖~


10:46


严浩翔:你有时间吗?霖霖~


11:23


严浩翔:你理一下我,想你(比心)


3:21


贺峻霖:我问你个事呗!


严浩翔:你问吧!(秒回)


贺峻霖:就是你觉得刘耀文对我家亚轩有什么感情?


严浩翔:刘耀文,他就是个木头,我感觉他是喜欢宋亚轩的,就是没有察觉到这一点,而且,我也是你家的(娇羞)


贺峻霖:。。。


严浩翔:在吗?霖霖~你去哪儿了?怎么又不理我了?


严浩翔看见贺峻霖不理他了,只好无奈的瞅了一下旁边练习RAP的刘耀文


“刘耀文,你过来一下”严浩翔伸手示意让他过来


刘耀文放下手中的稿子,走了过去


严浩翔顺势把刘耀文拉下来,和他并排坐着,问他:“你对宋亚轩是什么情感啊?”


“我喜欢他”


严浩翔愣了一下,他没有想到刘耀文汇如此干脆利落


“那倒也是,你那眼里面的意思都快要溢出来了,那都这样了,还不表白啊?”


“有那么明显吗?主要是我怕会给他造成困扰,万一他对我不是那种情感,他会不会不理我?连朋友都做不了”


“这可不是我认识的刘耀文啊,在我眼里,兄弟,你可是天生勇敢,果断麻利,不留一丝遗憾的真男人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别可是了,我告诉你,你大哥我为了你,问了我家霖霖,宋亚轩对你的意思,宋亚轩的意思是,他对你喜欢的可紧着呢”


刘耀文一脸激动


“你说真的吗?宋亚轩他喜欢我”


“真的,快去表白吧!你兄弟我为了你,可是豁出去了,事不宜迟,就今晚,我来帮你”


“谢谢你兄弟”


“小事儿嘛,这都是为了生活”


严浩翔内心OS:把他俩凑成一对的话,宋亚轩一走,贺峻霖就留下来了,追霖更近一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